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升级!蔡明现身616真心夜阵容,罗云熙大张伟重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6 13:2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6日,江苏卫视快手616真心夜官宣第三波嘉宾阵容,李荣浩、蔡明、大张伟、罗云熙、傅琰东、杨宗纬等艺人正式加盟。从音乐到魔术,此次官宣的嘉宾阵容横跨多个领域,不同风格的多元表演也让网友纷纷表示对晚会的播出充满期待。

  音乐鬼才遇上喜剧女王,大张伟蔡明同台欢乐翻倍

  在此次官宣的嘉宾阵容中,大张伟的出现令不少网友惊喜。大张伟的音乐才华有目共睹,《阳光彩虹小白马》《我怎么这么好看》等洗脑神曲传遍大街小巷。除此之外,大张伟的综艺感也令人印象深刻,“人间精品”“梗王”是不少网友给予他的亲切代名词。

  无独有偶,个人特色鲜明的喜剧女王蔡明加盟晚会同样令人瞩目。从1991年到2021年,蔡明奉献了27次春晚舞台。她形象百变,表演绘声绘色,给荧幕前的观众带来不少欢声笑语,除了在喜剧领域的杰出贡献,蔡明不仅在不少小品中演绎多种曲风,也曾经以歌手身份演唱过不少作品甚至发过专辑,可谓非常百变。大张伟与蔡明这两位传递欢乐的使者一同出现在616真心夜中,显然已经预定音乐和段子齐飞的欢乐场景了。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聚集,优秀演员与魔术师齐上阵

  除去音乐鬼才大张伟之外,此次嘉宾阵容中的另外两个歌手同样不容小觑。一首《洋葱》让杨宗纬为大众所熟知,身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不久前他与李昃佑合唱的一首《念念》收获超高关注度,让不少观众直呼听得想落泪。同为实力歌手,李荣浩的音乐代表作《李白》《麻雀》等广为流传,为诸多乐迷所喜爱,其实力自嘲“小眼睛”的姿态也拉近了与大众的距离,惹得网友频频造梗,国民度一路攀升。

  另外,青年演员罗云熙和魔术师傅琰东的加盟也令人期待。罗云熙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一角,仙气出尘,被无数网友冠以“温润如玉”的公子美称。魔术师傅琰东多次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拥有充足的大型魔术表演经验。两位不同领域的优秀艺人共同出现在616真心夜晚会中,必将给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精彩体验。

  优秀至极的嘉宾配置令诸多网友对晚会的期待和信心更上一层。以真心对待观众,以信任打动观众,这场不落窠臼的晚会注定不同凡响,必将为等待它的观众呈上一场顶级大秀。6月15日20:21江苏卫视616真心夜,看点升级,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