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我们再一起》巡演完美收官,丁当感性总结“老友重聚、新友相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7 14: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2021《当我们再一起》livehouse巡回演唱会途径上海、南京、武汉、厦门4城6场,场场火热爆满,凝聚8000多人共创美好的音乐记忆。昨晚来到丁当的家乡杭州,迎来收官之夜。亲友到场加油的杭州场,丁当比平时更多几分动容,感谢老天爷赋予她唱歌的天赋,能用歌声传递感情,给大家带去治愈的能量。

  近日连轴奔波的辛劳和疲惫,统统在站上舞台那刻遗忘。丁当用自己的歌声感染全场气氛,热辣的快歌组曲开场后,大家迅速沉醉在音乐之中,在这场盛大的party里狂欢。最为歌迷期待和欢迎的歌迷合唱环节也是笑语不停。合唱歌迷霸气回应“前任死光了”,“红娘”丁当立马在现场为她征选男友,来回互动搞笑又让人倍觉亲切。人杰地灵的杭州朋友们不仅大合唱《漂洋过海来看你》,还跟丁当玩起升key演唱,让丁当惊呼“丁当的歌迷怎么这么会唱高音啊!”台下笑声雷动,丁当顺势感谢全场“嘉宾”的到来。

  当晚,丁当也演唱了来自“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中的《心太软》、《太傻》两首经典曲目。不久前刚发行的《太傻》,引发全场大合唱,让丁当极为惊喜“丁当的歌迷就是聪明!一听就会,一学就喊”十分满足。作为这轮巡演的最后一站,丁当站在舞台上亦是难舍难分,“深深的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幸福”在全场不断的“安可”声中,更是再唱开场曲《夜猫》,“重启”演出,歌迷抢麦发言,要跟丁当在这里唱到天亮!

  此轮巡演特别以livehouse的形式开唱,对丁当来说也是全新的体验。台上台下的咫尺距离,让丁当能以更亲密的方式与大家互动,也能如实传达她最真诚的态度。从舞台设计到现场造型,总是屡屡出新,不计成本场场变更。不仅是她唱得尽兴,歌迷听得过瘾,更让大家场场能耳目一新。而不同的城市,与丁当双向奔赴的歌迷,也给她准备了不同的惊喜。上海场有从开票就极速售罄的热情以及友人纷纷到场祝贺的温暖;南京歌迷深藏不露的合唱让人惊艳;武汉两场演唱会歌迷济济一堂不乏奔波万里的赴约;厦门现场有歌迷自发印制“丁当豪横”折扇助阵和精心准备的闽南语歌;杭州场有妈妈准备的“爱心红烧肉”打气和家乡最亲切的欢迎。第一次在livehouse巡回开唱,在舞台与观众几乎零距离的空间,丁当满载而归,感性总结,这一轮巡演是“老朋友的聚會,新朋友的相识”。

  因防疫配合抱憾取消的广州、深圳场次,丁当心中始终有憾,透露消息希望能在平安健康的前提下,跟广州、深圳的朋友尽快“再一起”!也有不少本次巡演未抵达地区的歌迷们,都十分期待丁当《当我们再一起》巡回演唱会能够来到家门口一起狂欢。丁当“90s华语金曲翻玩计划”也将尽快完全释出,给歌迷朋友们带来既满足情怀又具备时髦度的全新的视听盛宴。更多丁当活动信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