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 x Colde今日发表翻唱曲《我的嘴唇像暖咖啡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6:1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韩媒方面的消息称,歌手金请夏与Colde将会于今日下午发行翻唱歌曲《我的嘴唇像暖咖啡一样》,将会展现别样的音乐魅力。

 

  8日下午6点,歌手金请夏与创作歌手Colde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翻唱曲《我的嘴唇像暖咖啡一样》,展现与众不同的感性。这也是金请夏与创作歌手Colde的首次合作,两人都是在音乐方面有着巨大天赋的艺人,因此这一次的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歌曲《我的嘴唇像暖咖啡一样》是在2001年发行的歌曲,也是迄今为止一直受到人们喜爱的名曲。金请夏与Colde将重新编曲成一对一交换心意的男女合唱曲,减少部分rap,突出主唱优势,强调了符合现时代的流行感性。

  网友们对于金请夏和Colde的独特嗓音组合也十分期待,两人将展现完美的二重唱,歌曲特有的温暖氛围也会倍增,让人耳目一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