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28岁的你》担任青春召集人 致敬先辈讲述伟人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5 15: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3日,湖南卫视与新华社全媒编辑中心联合出品的“建党100周年”献礼节目《28岁的你》第三期播出。王源担任青春召集人致敬革命伟人,同“风华馆馆长”何炅一起追忆总理周恩来的28岁。

王源《28岁的你》担任青春召集人
 

  《28岁的你》除了邀请学界专家解读外,每期还邀请一位青年演员担当“青春召集人”,通过现场舞台演绎,还原伟人在28岁时的重要经历。本期追忆周恩来的历史事迹,王源以青春召集人的视角,讲述周恩来在南开中学学习的故事,更用旁白的形式再现周恩来选择忠于信仰离开黄埔军校,以及与夫人邓颖超的感人爱情故事,浪漫和离别的情感遗憾,毫无保留地把一生奉献给党和人民坚定的理想信念。观看舞台演绎时,王源多次被革命伟人的故事感动落泪。节目最后,王源携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青年学子们,一起为周总理汇报致敬。

王源《28岁的你》感悟历史


  近年来王源一直积极传递青年正能量,感悟历史,投身公益,无不展现当代青年的新面貌,同时也为粉丝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青春正当时,期待新时代青年王源的更多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