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驱魔天师》开机港式风格情怀满满,新老天师齐上阵上演最强驱魔天团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6 11: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6日,由苏州吴度文化,奇树有鱼联合出品摄制的年度大型玄幻动作电影《驱魔天师》在横店正式开机!

  电影《驱魔天师》由董伟执导,知名演员钱小豪(饰林初),庞景峰(饰刘一泽)加盟主演,奇树有鱼副总裁李思文担任总制片人,吴度文化创始人兼CEO王子元担任联合出品人,吴度文化高级总裁邬斌担任联合制片人。

  奇树有鱼副总裁李思文、吴度文化创始人兼CEO王子元出席《驱魔天师》开机仪式

  吴度文化创始人兼CEO王子元、吴度文化高级总裁邬斌出席《驱魔天师》开机仪式

  电影《驱魔天师》讲述了驱魔大师林初的徒弟刘一泽,在向心上人丁香提亲之时,发现丁家被黄妖所控制,一阵斗法后,误以为黄妖已被师傅封印,在蝴妖小曦的提醒下,发现黄妖附身在了林天师身上,在激烈的打斗中,林天师为了保护众人,用桃木剑刺进自己的心脏,与黄妖同归于尽,临死前传位于刘一泽,刘一泽因此成为了新一任驱魔天师,替师傅去完成未完成的使命。

  老天师一角由演员钱小豪饰演,曾凭借着《僵尸先生》、《太极张三丰》、《至尊先生》等知名作品被观众熟知,广受大家好评。再次挑战捉妖驱魔类题材,钱小豪表示此次的角色与之前大有不同,更富有情感,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驱魔天师形象。

  而充满热血和正义感的年轻驱魔师则由实力派演员庞景峰饰演,拳脚功夫扎实,冲劲十足,与影片中乐善好施,惩恶扬善的刘一泽十分契合。相信此次他和钱小豪父子搭档碰撞火花,能给影片带来默契的驱魔组合和惊喜。

  作为香港电影黄金时期的一种重要电影类型,玄幻僵尸片也曾影响过一代观众。此次电影《驱魔天师》还原最纯正的经典港式风格,以独特的视角再现童年记忆,丰富的斗法场面与发人深省的情感兼具,呈现一部不一样的驱魔大片。

  苏州吴度文化作为联合出品、摄制公司,出品摄制的电影兼具口碑与票房,备受业内认可和互联网观众喜爱,成功联合出品、摄制了电影《美人鱼》、《封神:妲己祸商》、《聊斋奇缘:画皮》、《茅山大师》、《1944:冲出战俘营》、《宿敌》等优秀影片。电影《驱魔天师》由金牌制作班底团队保驾护航、实力派演员阵容倾情演绎,必将打造一部“商业极致”与“口碑精品 ”兼具的里程碑作品,接下来影片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