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的是爷青回!《龙樱2》完结收视20.4%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8 10: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阿部宽主演,长泽雅美等人共演的电视剧《龙樱2》目前已经正式播出最后一集,最后一集也是完美收官,收视率高达20.4%,在第一部中有过出演的新垣结衣和山下智久也以不同的方式进行出演。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由演员阿部宽主演,长泽雅美等人共演的电视剧《龙樱2》昨晚播出大结局,最终收视为20.4%,这个成绩可以说是非常喜人,该剧首播收视率就十分不错,最终回取得20.4%的好成绩,也可以说是非常漂亮了。

  在最终回里,除了主要演员阿部宽,长泽雅美等人之外,第一部中饰演学生的新垣结衣、山下智久等演员以不同的形式亮相,引发回忆杀。据悉,新垣结衣特别出演该剧最后一集,与阿部宽和长泽雅美同台,而山下智久因为人在国外拍摄其他的电影特别以声音出演,根据消息表示,山下智久声音出现的时候,该剧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2.7%,人气认证。

  对于《龙樱2》的结局,观众们也表示不舍,期待剧中的主创们可以再次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