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藤健太郎迎来24岁生日 宣布将复出主演舞台剧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10:2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0日,日本艺人伊藤健太郎正式宣布复出,将主演舞台剧,这也是他开车致人受伤之后的首次活动。

 

  伊藤健太郎在29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文表示:“我的所作所为给各方面造成了不便,也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为了报答在自己反省的过程中寄信鼓励自己的粉丝,明日我的官方粉丝俱乐部将正式建立。”

  30日,他的官方粉丝俱乐部“GOLONDRINAS”和官方网站正式建立,这一天为伊藤的24岁生日。同时,网站发布了伊藤主演舞台剧的消息。这也预示着伊藤健太郎将会正式复出,开启活动。

  据悉,此前伊藤健太郎方面驾车与一辆车发生了碰撞,导致对面车上的乘客受伤,而伊藤健太郎在事情发生之后不是报警而是选择驾车逃离,为此警方也逮捕了伊藤健太郎,网友们对其这种行为表示气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