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李健一起定格人生“高光”与“至暗”时刻,QQ音乐邀你“策展”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2 18:1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巅、花朵、燃烧、倔强....如果你要策划一场关于你人生的展览,那么主题会是什么?近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波“情怀杀”刷屏,大家争相晒出自己的“人生时刻展”,分享人生的“高光”或“至暗”时刻。

  这是QQ音乐为李健新专辑《无时无刻》特别定制的“你的人生时刻展厅”创意H5,时隔六年携新专回归的他,再次为乐迷们带来如同“散文诗”般的音乐盛宴。H5延续李健新专个性且细腻的画风,以音乐为引,歌词走线,将每个人的人生时刻定格胶卷、珍藏成片。

  打开QQ 音乐的“你的人生时刻展厅”H5,用户需先进行“高光时刻”展品选择,点亮“拿到心仪的offer”等个人高光时刻,随后再对“在雨天失恋”等一系列“至暗时刻”作出选择。在输入自己的策展人名称后,即可生成专属“人生时刻展”,呈现你的展览主题。

  各个展览所生成的主题,均以李健的歌词为创意来源,“倔强”是“从来不低头”,“行走的路上有很多声音,可你唯独选择成为自己”,豁达而诗意的阐述,为你所选择的时刻标上个性的注脚。

  凭借走心的主题与细腻的设计,“展厅”开放不久后,即吸引一众年轻乐迷加入“策展”。时值毕业季,不少毕业生们主动晒出自己的专属“大学时刻展厅”,“展出”在大学四年的快活与失落。无论是完成flag,让青春不留余力「燃烧」的他们;还是获得心仪的Offer,「倔强」追梦的他们,都在李健的歌声里留住了人生的珍贵掠影。

  “甲方:’还是初稿好’”“关键时刻蓝屏闪退”等“过于真实”的选项则引起“打工人”的集体瞩目,大家纷纷分享共同的打工“至暗时刻”抱团取暖,更有“凡尔赛”十级选手,晒出所有“高光时刻”全选成果,登上“山巅”,吸引围观群众转发“吸欧气”。

  高光或至暗,激情或失意,许多网友在“人生时刻展厅”留下人生里值得铭记的时刻,在李健的歌声里回味美好的瞬间。想要感受《无时无刻》的音乐魅力,解锁自己独一无二“人生时刻展厅”的朋友们,现在上QQ音乐搜索“李健”,听歌并参与测试,一起开启这场专属回忆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