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中国医生》武汉首映看哭观众 鞠躬致敬一线医护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09: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电影《中国医生》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礼。领衔主演朱亚文与导演刘伟强等一众主创身着“中国医生”文化衫悉数亮相,在洪山礼堂与医护人员一同观影。

1

  电影中,由朱亚文饰演的广东援鄂医疗队医生陶峻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首映礼现场,朱亚文面对观众的喜爱也回应道:“今天是第一次跟为我们拼过命的人面对面,用电影里张院长的话来说‘你们每一个人都是超人’。”并鞠躬向莅临现场的一线医护表达敬意。

3

  活动当天,朱亚文透露被电影中医护人员的故事感动落泪,而听到身后有啜泣声时,他和导演都不敢回头,担心会破坏整个观影情绪,因此又更感慨了一线医护抗疫的艰辛。而对于朱亚文的表演,导演刘伟强也给出了相当的肯定,表示他很好地再现了医务人员勇敢无畏、救死扶伤的抗疫精神。

4
5

  有趣的是,和刘伟强导演有过《建军大业》《中国机长》以及《中国医生》三次合作后,朱亚文成为了采访间里的导演广普“翻译”,帮助记者理解了不少来自导演的“刘言刘语”,让采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6
7

  目前,武汉站路演已经结束。7月5日《中国医生》开启第二站重庆路演。作为“中国胜利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全国献映,向抗疫英雄致敬,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