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与老公和解决定复合 取消了离婚诉讼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0 16: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黄正音在近日与高尔夫球手出身的李英敦和解并且复合,决定取消离婚诉讼。

 

  消息称,黄正音最近与高尔夫出身的老公李英敦和解,两人复合,不离婚了,不仅如此,两人近日还为了增进感情一起外出旅游,感情升温。

  据悉,黄正音与李英敦两人在2016年正式结婚,2017年的时候两人迎来第一个孩子,不过两人之间感情曾出现过裂缝,在2020年的时候提交过离婚申请,不过两人在近日通过沟通和交流彼此之间解除了误会,正式复合,决定不离婚了。

  黄正音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人气很高,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也都是经典,包括《秘密》、《杀了我治愈我》,《她很漂亮》等,收视口碑双丰收,成为韩国的收视率女王。不过从上一部剧《双甲路边摊》之后黄正音目前还没有新作品,粉丝们希望可以快点看到黄正音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