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最爱研究所”出圈,花式告白最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3 16: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热词“呆萌丝”迅速蹿红,网友自制表情包纷纷刷屏。原来,“呆萌丝”(Diamonds)一词是出自珠宝品牌钻石世家与VOGUE5乐队共同创作的主题曲《只给最爱的人》,洗脑的旋律和歌词,在各大社交平台广泛传播,更登上多个音乐平台的人气榜。

  基于对Z世代情感表达的洞察,钻石世家打造#最爱研究所#主题系列活动,不仅携VOGUE5乐队打造告白神曲《只给最爱的人》,并同步在年轻人社交聚集平台——B站启动VLOG大赛、在抖音发起合拍互动,更为专利产品极慕之星创造二次元形象……多元化、立体化、圈层化地成功吸引了大批95后、00后关注。

  携手VOGUE5人气乐队发布主题曲《只给最爱的人》

  由钻石世家携VOGUE5乐队为品牌专利美钻Shining Star极慕之星共同创作的主题曲《只给最爱的人》,上线后迅速登上音乐平台人气飙升榜,歌词“呆萌丝”(Diamonds)火热出圈,浪漫轻快的告白曲中,钻石世家光芒独具的专利钻石“极慕之星”作为“秘密武器”,成为告白最爱独一无二的爱情仪式。以此为BGM的合唱互动,更在抖音平台引发众多乐队粉丝和抖音网红参与,一起用音乐表达最爱。

  发起B站VLOG大赛,记录“最爱”时刻

  B站是95后、00后的聚集地,同时也是高质量原创内容输出地。钻石世家联合B站打造“钻石世家最爱研究所”VLOG征集大赛,并邀请佟丽娅、黄霄雲、任达华、VOGUE5乐队等明星和众多人气up主成为“最爱研究员”,一起探寻最爱表达。钻石世家以内容共创的方式,在年轻人、二次元热衷的B站,通过高质量的内容引爆#最爱研究所#话题,传递“极慕之星,只给最爱的人”情感主张。目前,以#最爱研究所#为话题进行创作的视频数量已超过400个。

  打造二次元少女破圈种草,告白“最爱”

  以二次元文化为代表的Z世代已成为年轻群体的主流。以此为契合点,钻石世家为其专利钻石“极慕之星”打造二次元形象Diamonds“戴萌丝”,以「最爱」告白官的身份登陆B站,浪漫的粉色长发、闪烁着熠熠光芒的长裙,就像璀璨的极慕之星360°闪耀,占据C位光芒。

  可爱优雅的“戴萌丝”收获了B站粉丝的喜爱,以其二次元视觉诠释的极慕之星全新“告白最爱系列”也获得了不少年轻群体的喜爱。立体线条打造隐藏的“520”密语,钻石式车花交织极慕之星专利美钻,寓意将深藏心底的“我爱你”,传递给最爱的人。

  “极慕之星,只给最爱的人”,用钻石见证珍贵情感,用极慕之星表达最爱。目前,钻石世家“最爱研究所”VLOG大赛、抖音挑战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快来和钻石世家一起,向最爱的人表达爱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