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芳不自赏》钱艺凡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09:1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孤芳不自赏》钱艺凡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该剧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青年演员钱艺凡(右一)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

青年演员钱艺凡(右一)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

青年演员钱艺凡(左一)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

  青年演员钱艺凡在剧中出演角色,与Angelababy(杨颖)搭戏,演的唯妙唯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白娉婷(baby)来找十三娘,一身男装,钱艺凡在门口接待她。说“这位公子好生俊俏啊,小的竟不知道见过您这神仙似的人物”,然后她说要找十三娘,就告诉她找十三娘的规矩,带她进去赌……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

新生代演员钱艺凡

  钱艺凡是国内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电影《蚀》茅盾三部曲之《怀朴抱素》、《我不要成名》等片中饰演角色,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武媚娘传奇》、《新都市人》、《大镇反》、《带刀女捕快》等剧中有出色表现,并演出过话剧《悲惨世界》、《骆驼祥子》、《王昭君》、《雷雨》、《党的女儿》、《瞧这一家子》。曾获2014年大学生微电影“最佳女主角”,演出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国内影视圈崭露头角,是有潜力的青年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