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津湖》定档812 电影票房能超过《八佰》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7 13: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让网友们心心念念的电影《长津湖》终于迎来了定档,定档8月12日。就定的挺突然的,但是绝对是让网友们惊喜开心的。

  回顾2021年到目前为止的电影市场,院线电影总票房已经突破了300亿元,虽然还远不及电影市场巅峰时候的票房,但是每当突破一个数值时,都是让人兴奋地。不过,纵观今年上映的电影,除了春节档的《你好李焕英》以及《唐人街探案3》票房分别达到了54亿元和45亿元之外,还没有一部电影的票房能超过15亿元,超过10亿元的电影也只有6部,分别是《速度与激情9》、《哥斯拉大战金刚》、《送你一朵小红花》、《悬崖之上》、《中国医生》、《刺杀小说家》,其中虽然《中国医生》还在上映中,不过后续爆发力有限,可以预见的票房走势应该也没有多少!

 

  而在2021年接下来的下半年电影市场中,最值得网友们期待的非电影《金刚川》莫属。能吸引众多影迷的最大原因自然是因为吴京和易烊千玺量大主演,除此之外,影片还邀请到了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等演员的加盟,在影片的星光上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再结合今年是建党百周年的机遇,影片上映之后势必会有一大波观影潮。

  到现在,战争类题材电影票房最高的当属2020年上映的电影《八佰》,票房高达31.11亿元,无论是什么原因让这部影片达到如此之高的票房,这个票房成绩都奠定了《八佰》在此类电影中票房冠军的地位。

  那么《长津湖》来了,是否能打破《八佰》的纪录,这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焦点。毕竟吴京和易烊千玺都是票房的保证,尤其最近东京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吴京的表情包成了全网最火热的表情包,如若电影此时上映的话,说不定趁着这波热度,就会有众多影迷走进影院观看《长津湖》。

  不管怎么说,目标是有的,最主要的还是要看影片的质量,如若影片质量非常棒的话,相信30亿元的票房目标还是可以实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