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28日前瞻 男子3米板跳水、73公斤级举重志在夺金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8 08: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28日, 东京奥运会在每日激烈的比赛中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第五个比赛日。今日共产生23枚金牌,中国队也将在多个项目上对金牌发起冲击。

  在此之前,中国队凭借着运动员此前的出色发挥,共获得了9枚金牌、5枚银牌、7枚铜牌的好成绩,暂列奥运奖牌榜第三位,排在前面的分别是东道主日本队以及奥运强国美国队。

 

  在今日的比赛中,有绝对实力冲击金牌的项目有两个,分别是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以及男子举重73公斤级。

  在跳水项目中,中国派出谢思埸和王宗源的组合,在上届里约奥运会中,这个项目上中国遗憾错失金牌,期待今天的比赛这对组合能为我们重新夺回这枚金牌。

  而在举重项目中,为国出战的使我们耳熟能详的石智勇,他是上届奥运会69公斤级的冠军,在参加73公斤级项目状态依旧火热,是目前该项目上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所以本届奥运会备受人们期待。

  除了以上两个项目,在其他项目的决赛中,我们也有机会获得奖牌,甚至可以向金牌冲击。

  比如在男子体操全能项目,肖若腾与孙炜共同出战。此前在体操男团、女团相继折戟后,想必他们身上的压力非常巨大,期待他们能克服这种压力,化压力为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准,获得好成绩。

  而在有用赛场上,同样有我们的身影。杨浚瑄、余依婷、王简嘉禾三位00后小将分别在20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冲入决赛,他们在决赛中也将奋力拼搏,争取为中国游泳队再添奖牌。

  期待是美好的,竞技体育是残酷的,预祝中国健儿在比赛中发挥最好,不留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