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弟郑云灿离婚 两人结婚6年育有两女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08:1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上午,欧弟在微博发文宣布离婚,表示与妻子郑云灿之间仍然没有办法找到相处之道,因此很遗憾地告诉大家两人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

  欧弟表示,两人结婚6年多的时间,但是至今仍然没有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虽然很遗憾,但是还是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表示能够有缘成为夫妻和父母,也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但是走不下去,和平分手是我们想到最好的方式,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双方都是最好的,未来也会是一家人,相互帮助。

  据悉,欧弟和郑云灿两人在2014年正式领证结婚,两人之间相差8岁,一直以来网友们都认为两人之间很幸福,但是却突然公开了离婚的消息,着实让人表示很震惊。欧弟称“世上多一对怨偶,不如多两个可以给更多爱的爸妈”。

  另外,台媒称,目前郑云灿已经搬离了欧弟的住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