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泳儿全新粤语单曲《荆棘海》正式上线 诠释突破荆棘遇见广阔的人生哲学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1: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3日,泳儿全新粤语单曲《荆棘海》音频、MV正式上线。这首歌曲是泳儿三部曲之「海洋」系列第一波。歌曲整体充满急切感,诠释了从暗黑、幽闭、压抑到与刺痛并存,穿过荆棘,遇见更广阔世界的故事。

 

  “等待,到终于不记得等待,到心中,开一个荆棘海,来荆棘海,能越刺越痛越有未来。”《荆棘海》的歌词由泳儿合作多年的词人周耀辉所作,交给作曲人冯颖琪时,她最强烈的感受便是“急切感”,所在之地既是荆棘又有大海,压抑和痛苦扑面而来,需要做的就是赶紧离开。因此,冯颖琪希望这首歌的曲调也能体现这种感觉,和编曲CMgroovy达成共识,用琴做有节奏的基底,融入欧洲民族风,搭配泳儿极具故事感和情绪感的的嗓音,诠释驾驭痛楚和内心挣扎的感觉,让整首歌曲呈现出战斗的状态,从而表达要学会与过往的伤痛和解,与现在的刺痛并存,穿过内心的荆棘海,才能突破自我,令自己更加强大的人生哲理。

 

  演唱这首歌曲时,泳儿坦言这首歌让自己想起自己经历过的伤痛、失败、挫折,一想起,心里面依然有一种刺痛的感觉。曾经也许会埋怨这些伤痛,而如今的自己会努力游过这片荆棘海,要知道困住自己的,可能不是伤痛,而是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