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续加油!乒乓球团体赛中国女乒将战日本女团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1: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在上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比赛中,中国女团3-0战胜了德国女团,成功晋级决赛,将会在明天对战日本队,争夺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也让观众们表示很紧张,虽然最终以3-0拿下了这场胜利,但是对于中国队的三名选手来说,实属不容易,尤其是第三局陈梦和索尔佳的对打,让人表示看得非常紧张,不过陈梦凭借着优秀的心理素质和超强的实力,守住了这一局的比分,以局分13-11,大比分3-1赢下了第三局,这也预示着中国队3-0战胜德国队,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将会于明晚进行,届时中国队将会与日本队争夺冠军金牌,让人十分期待这场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