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京奥运会那些吸粉无数的国外选手 奥恰洛夫安塞龙伊藤美诚…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4: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东京奥运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奥运代表团已经取得了32金21银16铜的耀眼成绩,高居奥运奖牌榜榜首。及时那些没有取得奖牌的运动员,也都在奥运会上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让人无比骄傲。

  除了为我们自己人骄傲,下面我就来盘点下本届奥运会那些外吸粉无数的外国选手。

  丹麦选手:安塞龙,本名维克托·阿克塞尔森

  这位选手虽然击败了中国选手谌龙夺得羽毛球男单项目的金牌,但是国人们依旧非常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有超强的羽毛球实力,更因为他一口流利的汉语让人无比喜爱。不仅如此,他还有自己的微博帐号,经常性更新与我们一起用汉语互动,让人无比佩服。安塞龙学习汉语五年,不仅可以用汉语接受采访,还能背诵古诗,还能说绕口令,让我们无比汗颜。学习英语这么多年了,似乎还是有老大的差距。

  德国选手:奥恰洛夫

  奥恰洛夫是德国乒乓球名将,但是在面对中国队的马龙时,算上本届奥运会一共19连败,一场也没有赢过,这对奥恰洛夫着实是相当大的打击,好在他在本届奥运会中获得了一枚铜牌,算是对他一个巨大的鼓励。

  虽然奥恰洛夫对马龙19连败,但是他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关系可谓相当好,无论是和马龙还是张继科等男选手,还是和中国队内的一些女选手,都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正是因为这样良好的关系,再加上他对马龙的19连败,让他在本届奥运会上吸引了无数的中国粉丝。

  日本选手:伊藤美诚

  如若说论人气,伊藤美诚绝对不比前两位差,但是差别在于,前两位我们是真心地喜欢,但到伊藤美诚这里,那吸粉无数中的粉就要变成黑粉了。

  在本届奥运会乒乓球混合双打的决赛中,伊藤美诚所表现出来的神态让国人看了非常不爽,再加上混双争金的失利,让人们矛头直指伊藤美诚。因此,伊藤美诚成为本届奥运会吸收黑粉最多的一名运动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