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野芽郁新冠康复 宣布将重启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6 16: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晚间,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永野芽郁宣布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将会重新开始工作。

 

  据悉,此前永野芽郁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在感染新冠之后,永野芽郁也进行了隔离治疗,暂停了演艺活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也暂停拍摄,专心接受治疗,在经过治疗之后,永野芽郁宣布新冠康复。

  5日晚间,她在个人INS中发文表示:“好久不见!多亏各位的帮助我才得以重新开始工作,让大家担心了,给工作相关的人们添了不少麻烦,真的很抱歉。接下来我会更加积极健康地面对工作,大家发给我的信息给予了我很多力量,非常感谢!”

  另外,永野芽郁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派出所女警》与户田惠梨香搭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