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份狗粮!李光洙谈及女友李先彬:很好地交往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0 11: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光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了自己的女友李先彬,表示两人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由演员车胜元,金成钧,李光洙等人主演的电影《地陷》即将上映,而作为主演李光洙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在采访中除了谈及电影之外,也提到了女友李先彬,超级甜蜜,让人表示羡慕和祝福。

  记者询问称:“之前说过公开恋情后,估计很难在外面自在见面,最近也是这样吗?”李光洙则是回答称:“我们的恋爱和其他情侣们类似,没有所谓“不能在外面见面”。会在外面见面,去吃好吃的,很好地交往中。 ”粉丝们也表示祝福。

  据悉,李先彬是李光洙的粉丝,两人此前虽然没有合作过,但是在《RM》中有着很好的合作表现。在这之后,两人的恋情也随之曝光,网友们纷纷送祝福,希望两人可以一直幸福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