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胜元-李光洙主演《水洞》上映第一周 周末票房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6 17:1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车胜元-李光洙以及金成钧三人主演的电影《水洞》上映一周之后,票房是第一位。

 

  根据韩国票房数据调查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电影《水洞》上映后,在2021年度韩国电影创下各种票房纪录,在上映第一周周末就登上了票房冠军宝座,而且以目前的形势来说,《水洞》的人气也在持续飙升。

  16日,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结算网透露,《水洞》第一周观众人数达到647,267人,累计观众人数达到922,046人,占据周末票房冠军,这是2021年韩国电影上映第一周的最高成绩,足以印证电影的高人气和受欢迎程度。

  电影《水洞》是以坠入自家准备了11年的地下500米超大型水槽而展开的灾难,上映后,引起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共鸣,电影将新鲜的素材以实实在在的看点和愉快感打造出来,以“无法与之匹敌的夏季最佳娱乐电影”吸引观众,好评如潮,电影票房也十分喜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