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准备让13万学生入场看残奥会 称绝对保证安全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3 15: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日本奥组委准备让13万日本大学生入场观看残奥会,称绝对会保证安全。

  消息表示,尽管日本的疫情正在持续恶化,奥组委仍然准备欢迎大约13万名学生入场观看残奥会。根据国际残奥委会、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和东京奥组委会谈的结果,残奥会将不允许观众入场,但作为教育的一部分,会允许部分学生入场观看。同时,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斯宾塞透露,国际残奥委会反复向东京奥组委确认,让学生入场是否安全,得到了非常肯定的答复。

  虽然得到了十分肯定的答复,但是网友们还是感到很担忧,很担心运动健儿的健康状况,希望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都能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