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作客《辣妈学院》 自曝产后1个月减重40斤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7:5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参录的生活服务类节目《辣妈学院》播出,在这期节目中,王媛可自曝产后瘦了40多斤。

  《辣妈学院》是深圳卫视重点打造的节目,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女性提供全方位内容服务,主要讨论时尚美妆、美颜美体、健康生活等热门话题。

 

  王媛可在节目中谈到自己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孕期水肿严重,“连脚都大了两个码,手也像小猪蹄一样”,体重达到了170斤,产后为了复工拍戏在30天内减重40多斤,快出月子的时候体重已经减轻到了118斤。虽然怀孕和产后减重的过程很艰辛,王媛可还是觉得自己很幸福,称“当时只想到一个问题,我一定要平平安安把这两个孩子生下来”。

  不少网友看完直呼“妈妈真的太辛苦了”,也有部分网友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产后经历,希望王媛可能够给大家传授保持身材的秘笈。

  据悉,王媛可曾参演《延禧攻略》《我是真的爱你》《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接下来还有《夜旅人》《大运河》等多部影视剧待播,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