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田英里佳复出拍电影 时隔一年半重启演艺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14: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曾与东出昌大有过不伦绯闻的演员唐田英里佳目前确定复出,将会拍摄电影《something in the air》,宣告回归。

 

  消息称,唐田英里佳、吉村界人共同主演了短篇电影《something in the air》,该片在时装周中作为品牌服装展示片上映,导演为小林达夫。这也是唐田自去年1月的风波之后,时隔一年半重启演艺事业,正式复出。

  据悉,去年1月媒体方面爆料称唐田英里佳和演员东出昌大曾有一段不伦恋情,这也让唐田英里佳陷入巨大的争议之中,她本人也暂停了演艺活动,在这之后唐田英里佳也进行了道歉。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唐田英里佳再次复出拍摄新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