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20年前的小鲜肉系列一 吴京古天乐苏有朋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9 09:0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在的娱乐圈,是小鲜肉的时代,究其原因,得益于时代的进步与互联网的发达,那么在20年前互联网不发达的时候,都有哪些小鲜肉让人印象深刻呢?

  吴京

  小编从小就是看着吴京的剧长大的,所以对吴京印象深刻。小时候吴京也算红了,但是没有像苏有朋、李志颖这样大红大紫。从《功夫小子闯情关》中的杨学文到《太极宗师》中的杨昱乾,再到《小李飞刀》中的阿飞;从《倩女幽魂》中的诸葛流云,到《杀破狼》中的反派杀手,再到《男儿本色》中的天养生。每一部都是经典的角色,也将为吴京贴上了实力派小生的称号。也因此,小编一直在想,这么帅气这么有实力的小伙咋就不火呢,奇了怪了!直到2015年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问世,才真正的火起来,到2017年《战狼2》,算是火到家了!也许这就印证了那句古话“是金子早晚会发光的”!

  古天乐

  提到古天乐,相信大家第一印象想到的就是杨过哥哥,这个形象已经深深的烙印在人们心中。古天乐的颜值自不必说,而他在香港演艺圈也可谓出道即巅峰。1993年出道娱乐圈,1995年就主演了神作《神雕侠侣》,从此走上巅峰之路,一路高歌猛进,一直到今天,其巅峰持续性非一般艺人所能达到。从《神雕侠侣》之后,杨过陆续接拍了《圆月弯刀》《刑事侦缉档案》《创世纪》《寻秦记》等一系列热播剧,随后转战大银幕,拍摄了《门徒》《一个好爸爸》《宝贝计划》《杀破狼·贪狼》等一系列电影。到如今,香港电影持续没落,但古天乐确实电影票房的保证,其主演的电影在内地一直都能收获非常高的票房。

  苏有朋

  苏有朋于1988年作为小虎队年龄最小的成员“乖乖虎”出道后,迅速走红。其原因一是哥好听,二就是颜值高啦!出道时,1973年出生的苏有朋年仅15岁,妥妥的养成系小鲜肉。1998年,饰演《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让苏有朋在事业上再次达到顶峰,在以电视剧为主要娱乐时光的年代,几乎所有电视台都在播放《还珠格格》,苏有朋的人气达到了顶峰。其后主演的《倚天屠龙记》《杨门虎将》《刁蛮公主》等一系列电视剧,都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