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冒牌继承者》圆满杀青 实力诠释每一个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9 10: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娅飞执导,高晓攀、张冬、叮当等主演的电影《冒牌继承者》圆满杀青,该电影选取以高晓攀为代表的实力喜剧演员班底,共同讲述了围绕马如龙和表弟渴望一夜暴富的故事。杀青消息一经释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也纷纷表示对高晓攀新电影新角色的期待。

  高晓攀实力演绎马如龙 《冒牌继承者》阴差阳错收获爱情

  在《冒牌继承者》中高晓攀饰演善良真诚的小镇青年马如龙,故事讲述了他经历了一次失败的感情,分手后来到马镇度假村散心,无意中邂逅了本地首富之女,并接受她的委托假装成为她的男友,就在马如龙和表弟误以为自己走上人生巅峰时,却发生了一段一波三折、妙趣横生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马如龙的真诚善良打动了首富之女,二人在共同经历了很多事情后,互生情愫,继而产生了一段美好的爱情。

  作为马如龙的饰演者,高晓攀和这个角色有着很奇妙的缘分,电影取景地在河北丰宁,高晓攀则是出生于河北;经历上他和马如龙也有着相似之处:作为马匹饲养员,马如龙是一个在生活中挣扎的小人物,而高晓攀也体会过小人物的辛酸,他曾经当过婚礼司仪、主持人、售货员、油漆工等,也正是因为这种深刻感受,在拍摄时,高晓攀对于马如龙这一角色的塑造给出了自己建设性的意见,丰富的打拼生活经历,也为他的表演增加了厚度,在诠释角色时,更为自如和生动。

  演员高晓攀认真对待角色 新作《无言之证》《无言鉴证》引人期待

  自入行以来,高晓攀不畏挑战,从《兄弟,别闹!》中擅长坑蒙拐骗的郑好,到《移情高手》中机智过人的陈俊飞,再到《人民艺术家》中的张学良、《革命者》中的资本家等,他一直在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角色中苦心磨练演技,他对每个角色都加入了自己设计的细节,力求塑造出人物复杂的情感以及强烈的戏剧冲突,使他扮演的每一个角色立足于剧本,却更加的丰满立体。多次成功角色的塑造,也证明了高晓攀的演技实力,他主演的电影《笑里藏刀》不仅提名金鸡奖更入围了金鹿奖,以及凭借电影《不在远方》荣获首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从未停下脚步的高晓攀也将再次突破自我,据悉,由他主演的公安题材电影《无言之证》与《无言鉴证》不日将与观众见面,在其中他饰演刑警队副队长兼法医双重身份的林子栋。高晓攀认为好的表演一定要自然而然,避免模式化,所以在开拍前他提前入组体验警察生活,贴近角色的人生。而正是这样的刻苦和努力,也让观众见识到高晓攀作为演员的闪光一面。据悉,高晓攀主持的央视综艺《好戏连连看》正在热播中,节目中高晓攀因其出色的主持和相声水平收获好评,期待他接下来在多个领域为大家带来的惊喜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