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子然短发写真释出 牛仔工装风演绎酷飒灵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9 10: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壹心娱乐的新人演员谢子然在个人社交平台最新发布一组写真照,牛仔工装连体衣内搭白色背心,清爽随性,酷帅十足。妆容上也是十分简单,短发造型中性坏女孩气质满满,将原生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这组图就会让人一下子想到街头女扮男装的假小子,狡黠又机智,勇敢又叛逆。

  含着棒棒糖,眼神灵动,做出各式俏皮姿势,眼神骄傲倔强又隐隐透着一种小野兽般的无畏。

  据悉,谢子然于2021年1月1日正式签约壹心娱乐,同年3月12日主演自己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满分追爱公式》上线,在剧里饰演古灵精怪、充满二次元想象的叶安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期待未来再次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