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林由依宣布暂停演艺活动 并且退出9月11日的全国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0 17:2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0日,櫻坂46成员小林由依宣布将会暂停演艺活动,并且退出将于9月11日进行的全国巡演。

 

  10日上午,櫻坂46官网方面宣布成员小林由依将会暂时停止演艺活动,并且退出9月11日的全国巡演,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和包容,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小林由依表示:“复归的时间会在日后向大家报告,今后还请继续支持小林由依。”她还在博客中表示:“进入今年我的头脑中时常浮现休整这一想法,每每这时,都是在继续工作的同时进行多方讨论。所以决定经过一段时间的必要性休养过后,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小林由依1999年10月23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日本歌手、演员、模特, 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欅坂46成员,一期生。2016年4月,随欅坂46发行第一张单曲《沉默的多数派》,并且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之后小林由依也开始尝试拍摄影视剧,演技也得到了认可,粉丝们也期待小林由依的全新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