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职业栏填写“待业” 称暂时没有考虑二胎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15: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周渝民向来生活十分低调,与老婆喻虹渊结婚之后更是很少公开出现在大众视野,就连两人的婚纱照也是3年之后才曝光,女儿出生之后也没有晒过正面照,对女儿的保护做得非常好,让人不禁佩服。

 

  据悉,目前周渝民的女儿已经5岁,正是上学的年纪,而周渝民也在极力保护女儿的隐私,希望她在学校的生活不会因为父母而受到困扰,希望女儿生活平淡,交更多的朋友。同时他还自曝在填写资料的时候,关于父母职业栏他都是填写“无业”或者“待业”。对此他回应表示:“这是事实,我在等拍戏。就算是去家长聚会,我也是普通人一样,可能还会被说‘他怎么穿得比我破烂、他怎么穿短裤、背心、不注重自己仪容’,我也没有刻意,大家之前认知我是怎样的人,那是职业关系,其实不是这样的。”

  周渝民称自己拍戏的时候,女儿也会来探班,希望女儿了解自己的职业,希望王他知道爸爸是做什么的,但是对于女儿的未来他不会帮忙构建。最后周渝民也表示目前没有生二胎的计划,表示因为女儿很敏感,而且很脆弱,希望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女儿身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