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网友偶遇玉泽演与女友牵手逛街两人已经交往四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15: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中国网友晒出了自己偶遇玉泽演和女友牵手逛街,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引发热议。

 

  根据这名网友晒出的照片得知,当天玉泽演与女友一起逛街,两人身穿黑色休闲服,十分低调,牵手逛街超级甜蜜,让人也纷纷祝福玉泽演。虽然没有看到女方的正面,但是依旧可以从身材和气质方面得知,女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子。

  据悉,去年7月玉泽演公开了与圈外女友的恋情,有消息爆料表示两人已经交往长达3年的时间,而且女方是超级美女,引发关注,到今年为止两人已经交往4年,感情十分稳定。

  目前,玉泽演本人也正在为接下来的演艺活动进行准备,此前他以组合2PM的身份正式回归歌谣界,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目前他也将回归电视荧幕,出演古装剧,粉丝们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