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冬奥会圣火10月18日在希腊点燃 无观众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09: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希腊公民保护部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奥运圣火采火点燃仪式将于10月18日在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没有观众,经过接力后,圣火将被运送到雅典卫城。10月19日,圣火将在雅典体育场举行的正式仪式上转交给中国代表团,除了双方官方代表团和奥委会官方代表团被许可的200人外,不会有公众在场,然后圣火将搭乘专机从雅典国际机场送往北京。

 

  据悉,2022北京冬奥会计划于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开幕,2月20日(星期日)闭幕,北京冬季奥运会设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奥会,因此也是备受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