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念白举纲名字卡壳 娘娘蔡少芬在线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4 09: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提到张晋,已经成名很久了,小编想到的第一印象是他在电影里面所饰演的配角,或者说反面角色,特别的出彩。无论是武打动作的洗礼,还是人物状态的表现形式都让人印象深刻。除了在电影中的实力表现外,在生活中,张晋还是一个爱老婆、疼孩子的好男人,他与蔡少芬之间的感情让人们无比羡慕。同时,他在其他方面也很厉害,看过他啊拍摄的vlog的小伙伴都知道,虽说不能和电影大片相比,但是相差也都不远了,实力真的非常强。

  而在最近,说到张晋,大家一定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他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面的表现。一公之前“没人要”的张晋与高瀚宇和白举纲组成一组,并且因为“年龄大”成为了组长,在排练阶段竟然有了“晋爸”的称位,可见高瀚宇与白举纲两人对张晋的喜欢。因为三人之间精彩的表演,虽然在一公只获得第五的成绩,不过在网络上吸引了无数粉丝,人们对张晋组也越来越关注。

  到了二公,需要两两战队组成联盟,张晋组成了香饽饽,其他几个对纷纷都来找张晋他们合作,最后张晋组选择了李承铉组,可以说珠联璧合。不仅是在舞台表现方面上,在平时排练沟通方面,李承铉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能力,这弥补了张晋初期不希望做的事情。而张晋与李承铉也意外组成了“夫妻档”,喜获“晋爸铉妈”的称呼。他们的组合在二公舞台也不出意外的获得了第一名。

  到了三公,再次重新分组,组成四大阵营,因为二公的完美表现,张晋与李承铉只能分开带领各自阵营。没有李承铉之后,再加上阵营人员的增加,张晋开始自己管理阵营,这时候也体现出他在这方面的能力。

  在三公开始前的娱乐环节,因为阵营人员的调换,可以允许成员调换对应的宿舍,却需要通过说出所有嘉宾成员的名字来实现。在这方面张晋提现出了他的优势——记忆力好。张晋用时34秒说出所欲成员的名字,然而在说到一直跟随张晋的白举纲时,名字却卡壳了一下,白了半天才把白举纲三个字说出来。这也引来了老婆蔡少芬的在线吐槽。

 

  蔡少芬看到这段时,在个人社交账号转发并且询问张晋:“为什么连儿子名字都忘记…嘿….”白举纲则留言进行互动:“芬妈,毕竟我这个纲蛋是捡的”引来网友们一阵欢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