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萧亚轩彻底分手?黄皓晒背影照发文“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5 08: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萧亚轩7月初曾发文写下“谢谢你的一切,再见”,透露疑似跟小16岁的男友黄皓分手,但是当时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并非分手,只是暂停一下,让人十分好奇。然而在双方沉寂2个多月之后,黄皓在9月24日发文写下“再见”,再度引发热议。

  黄皓在微博上传一张疑似与萧亚轩两人亲密相拥的背影照,并且配文“再见”,引发关注和热议。很多网友留言询问两人是否分手了,或者结束了“暂停期,重新在一起了”,不过对于网友们的这些询问,黄皓并没有做出回应。

  萧亚轩7月在社交平台发文:“Done,双方的想法不太一样,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女方还有自己的梦想,男方也有自己的想法。祝福彼此一切平安健康,彼此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谢谢你的一切,再见。”当时也一度引起骚动,被网友议论是否分手。

  不过,在萧亚轩发文后不久,经纪公司便出面代她解释:“二人非分手,而是暂停一下。”公司透露,情侣之间难免都有争吵的时候,加上萧亚轩脸受伤还在治疗、疫情又限制了自由,心力交瘁下难免影响心情,所以决定先给彼此一点个人空间,男方暂时独自回到温哥华家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