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声优下野紘结婚 隐婚十年有两个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6 17: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声优下野紘在10年前已经结婚,而且与妻子两人目前育有两个孩子。

 

  消息称,声优下野紘人气特别高,在日本也是十分受欢迎的男性声优,而他本人的感情生活也是观众们十分关注和好奇的。近日,媒体称,下野紘本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结婚生子了,而且在今年夏天迎来了与妻子的第二个孩子。

  下野紘本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结婚生子的事实,他表示和妻子刚见面就成为了朋友,然后就自然而然开始交往,1~2年后结婚。妻子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会把自己的想法如实地告诉他,这也是吸引他的地方。

  下野紘,日本的男性声优、歌手,1980年4月21日出生于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代表作《鬼灭之刃》的我妻善逸,《翼神传说》神名绫人,《缘之空》春日野悠,《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来栖翔,《我们没有翅膀》羽田鹰志,《龙之界点》如月龙司,《便·当》佐藤洋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