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亚欢乐颂•全民运动舞林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7 16:44:18   来源:搜狐   

  摘要:三亚·欢乐颂建面约104-109㎡灵动新品,十一发售,恭迎品鉴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7天超长假期哪里去

  不如跟着三亚·欢乐颂走起

  来一场有舞蹈、有美食的国庆活动

  玩转假期,7天连嗨不停歇

  舞林大会 悦享一场视觉盛宴

  “舞”林战帖已下,各路舞林高手齐聚三亚欢乐颂,能唱会跳、才艺出众的达人们已经准备就绪!谁才是下一个闪耀Superstar?特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裁判喻丽红、三亚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张凯、星光大道冠军 活动总导演 阿旺、音乐唱作人 活动总策划 刘溢华等嘉宾担任现场专家评审团,慧眼独具的你岂能错过这场盛宴。10月1日-3日,打卡三亚·欢乐颂看舞林高手们在舞台上如何以舞会友,各显身手。

  繁华启幕 共鉴繁华芯未来

  10月1日上午9:00,三亚·欢乐颂商业签约仪式将盛情启幕,众多品牌商家,意向客户将会共同出席仪式现场,共同谱写三亚·欢乐颂繁华新篇章。这将是一场不虚此行的美妙旅程,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演出,签约仪式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精美甜品、特色饮品,让您悦享美好假期。

(项目商业效果图)

  美好食光 畅玩美食嘉年华

  国庆7天小长假,三亚·欢乐颂美食嘉年华美味享不停。欢乐颂准备多种风味美食,精心选材,现场制作,皮香肉酥的荔枝木烤鸡、烤羊排、烤乳猪,肥美无比的龙虾、生蚝,香嫩可口的牛排、BBQ,连续7天不重样,为您带来饕餮盛宴,开启舌尖美食之旅。

(网络示意图)

  新品上市 启幕城芯新生活

  三亚·欢乐颂,合甲集团落子三亚之作,雄踞三亚文脉之上,毗邻东岸园区,享受“大型消费商圈、总部商务办公”双圈辐射,千古情景区、大悦城、海旅免税城等配套咫尺尽享,秉承合甲集团多年经验沉淀,以7.0+人居标准,打造集shoppingmall、会所式幼儿园、品质纯居于一体的都市人文社区。

(项目效果图)

  三亚·欢乐颂建面约104-109㎡灵动新品

  板式设计,约6.4米阔绰阳台等空间定制,敬献都市新贵

  十一发售,诚邀莅临品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