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汶希卡点庆祝容祖儿出道22周年 晒两人多张合影姐妹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9 09:1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是容祖儿出道22周年,凌晨经纪人霍汶希就发文为容祖儿庆祝,晒出了两人多张合影,展现了深厚的情谊。

  霍汶希表示,这一天对于容祖儿还有自己都是十分重要的,22年的每一天里,容祖儿都在努力,每一次的好作品都是对努力的证明。过去的日子有太多太多的感动和值得铭记的瞬间,也希望未来的容祖儿笑得更加烂漫可爱。

  霍汶希原文:

  亲爱的祖祖,又到了于你于我都非常特殊和重要的日子!

  22年前的今天,你怀着对未来的《未知》进入大家视野,尽情释放着属于你的独特能量;22年里的每一天,你都在与自己暗暗较量,每一滴汗水每一个作品每一次突破都是最好的证明。而22年后的今天,我看到你更加自信、勇敢、坚定(当然还有更加美丽)。过去的日子有太多太多的感动和值得铭记的瞬间,回想起来真的一切都美好的不可思议。祝愿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依然笑得烂漫可爱!

  #0929容祖儿出道22周年# 快乐,@容祖儿 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