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都灵化身文艺少女,倾呈Pt铂金坚韧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9-30 16: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电视剧《玉春楼》的热播,让陈都灵又一次以截然不同的形象亮相于荧幕前。在剧中,被命运捉弄的“孙二小姐”,飘摇风雨却依旧坚韧,将有喜有悲的剧中人生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从《左耳》精灵清纯的“小耳朵”,到《玉春楼》悲欢错杂的孙有德,因为因缘际会而成为演员的陈都灵,在演员的道路上也并非一帆风顺。她的坚韧勇敢令她勇于破圈寻梦,无惧挑战创造忠于自我的未来,在温柔优雅的成长道路中,亦沉炼了无限的韧性与力量。

  在此次的拍摄中,陈都灵佩戴Pt铂金项链,沉静从容,潇洒利落地无声描述着坚韧力量。项链中绳纹肌理分明,将经典菱格纹、绳纹、章纹造型相结合,呈现出独属于铂金的艺术美学,恰似山茶花盛艳永绽,灵动线条跃出无限璀璨,于颈间摇曳相伴熠熠生辉,将力量与优雅的诗意,定格于致美臻贵的永恒。如同陈都灵坚守自我,韧性逐梦,坚定抒写未来的光璨时刻。

  陈都灵佩戴了:

  铂金时刻®系列铂金项链

  照片提供:

  《SENSE封面人物》杂志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