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振赫前往非法营业酒馆被抓 将从《我家的熊孩子》下车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10:1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崔振赫此前与朋友一起到非法营业的酒馆聚会被警方抓捕,而受到该事件的影响,崔振赫目前也确定将会从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下车。

 

  消息表示,演员崔振赫在非法营业娱乐酒馆喝酒以违反防疫法被警察抓住。据悉,现在首尔防疫第4阶段禁止娱乐酒馆营业,然而娱乐酒馆非法营业,因此警察在该业所抓住了51人顾客和职员,其中包括演员崔振赫。而崔振赫也承认有这件事情,并且第一时间进行道歉。虽然崔振赫道歉了,但是依旧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据悉崔振赫不仅违反了防疫法,而且喝酒的酒馆还是非法营业的。

  崔振赫方面表示,自己是在熟人的介绍下去酒馆喝酒的,并不知道是非法营业,对于违反防疫规则不予辩解,对自己的无知感到羞愧,之后会反省自我,不会再犯类似错误。

  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崔振赫的形象也大打折扣,目前崔振赫本人也确定将会从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下车,节目组方面称将会尽量剪辑掉崔振赫的镜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