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孝天自曝曾感染新冠肺炎 并坦言未尝过爆红滋味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14:2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朱孝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自己与太太韩雯雯都曾感染新冠肺炎,好在通过治疗得到痊愈。

 

  朱孝天表示2019年的时候自己在内地参加商演,某天结束商演之后开始发高烧,喉咙也很痛,他称:“那次跟平时感冒真的不同,支气管真的很痛,嘴巴后方发苦。” 但味觉并未丧失,因为隔天要在新疆乌鲁木齐开唱,情况也没严重到要就医,就选择吃药来暂缓症状。而他这趟商演韩雯雯都陪在身边,当时他发高烧之后,太太也出现身体不适,因此他猜测韩雯雯也被感染过,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

  同时朱孝天也表示自己在台湾近两年来没资源没人脉,还感叹“没有台币进账”。谈及当年《流星花园》F4红极一时,但是朱孝天却表示从未尝试过爆红的滋味,他称:“其他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到现在价钱最高的代言就是观光局代言,8000万4个人分,那是我拿到最高的一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