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神记之田螺姑娘》仙女凡人演绎神话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0:42:12   来源:互联网   

  由福州菲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古装神话网络大电影《搜神记之田螺姑娘》宣布定档,届时影片将在优酷VIP会员视频独家播出。据悉,该片由伊德华制片,林琪监制,资深导演梨花执导,慕容贝编剧,青年演员林师师、陈信彬领衔主演。

  《搜神记之田螺姑娘》讲述的是:民女水素素(林师师饰)不堪恶少欺凌,跳崖自尽以保贞操,被螺神娘娘(刘灵饰)点化成为仙女。因感念谢端在自己危难的时候舍命相救被恶少打断了腿,她决意要回到人间去报答谢端。恶少的家丁却意外的看到了素素出现在谢端家里,一场大祸即将降临在素素和谢端身上!

  仙女凡人演绎神话纯爱

  《搜神记之田螺姑娘》是中国神话传说中影响力巨大的神话之一,即大家所熟知的《田螺姑娘》的故事,选自《搜神后记》卷五。影片《搜神记之田螺姑娘》以其精良的制作,弘扬了乐于付出、乐于帮助的田螺精神与传统文化,提升了传统民间故事的影响力,宣扬了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和民间文化的精华,弘扬光大了以往的民间传说中所蕴含的正能量。

  影片故事完整,结构清晰,剧情跌宕起伏,既有快意恩仇的儿女江湖,也有天规戒律的九重天境,可谓看点十足。作为一部合格的古装神话影视作品,《搜神记之田螺姑娘》的视觉特效也是一大亮点,仙女和凡人的两世情缘也令人十分动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