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说没看过杨幂演的仙剑3 杨幂回应:你真土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4:3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播出的一档音乐综艺中,周笔畅与单依纯两人讨论歌曲选择的问题。周笔畅问单依纯能想到的最老的ost是什么?单依纯回答说《仙剑三》里面的《生生世世爱》,随后问周笔畅你看过这个剧么?而且还强调了杨幂演的。周笔畅回答的很干脆:“没看过”,这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毕竟大家都知道周笔畅与杨幂两人是关系很好的闺蜜。

  如此热烈的讨论自然也引起杨幂的注意,11日下午,杨幂在个人社交帐号下发文对此进行回应:“周笔畅你真土”,随文配了一张图片“懂得都懂”,这样的回应实在是太搞笑了!

  网友们纷纷给杨幂留言表示安慰。“哈哈哈嘲笑她,雪见白混了”“雪见这么多年白混了”“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注:雪见是《仙剑奇侠传3》中的女主名字,由杨幂饰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