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ta2 TI10淘汰赛首轮 IG有惊无险 Aster、小象无奈领取6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08: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2日,本届dota2 TI10迎来了淘汰赛的首个比赛日,胜者组的两场bo3以及败者组的4场bo1比赛。中国队有3场,分别是胜者组IG对阵TS,败者组Aster对阵QC、小象对阵 EG。

  淘汰赛第一场比赛就是IG对阵TS,也许是第一个比赛的原因,也许是现场调试的原因,原定于下午3点开始的比赛,直到4点多才开始。网友们预期IG应该会轻松拿下比赛,毕竟小组赛的IG非常强势。然而bo3的第一盘就把所有人的脸打歪了,TS凭借团队的配合竟然赢了第一篇,ig0:1落后TS。好在第二盘在双方僵持了很久之后取得巨大优势,并且在TS肉山团亡命一波失败后,打出gg,ig将比分扳平。到了第三局,比赛则重新掌握在了ig手中,轻轻松松拿下胜利,2:1战胜ts,挺进下一轮,也表示ig取得了一个前六的席位。而ts则无奈掉入败者组。

  Ig一场胜利,让热爱游戏的网友们有些沸腾,毕竟代表的也是中国队伍。然而接下来的败者组比赛,中国队伍就没有这么顺利了。

  相较于小象对阵eg,Aster对阵QC的比赛时间又早,观看的人又多,对手QC的实力也比较一般,这对于近来状态一般的Aster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涨涨士气的机会。在比赛前中期,对手因为先知的隐身,以及大核幽鬼的未成形,Aster取得了巨大的优势。然而,在下路上高的过程中,先知偷家,以一路换两路,Aster的优势荡然无存,最后一波团,买活的露娜被QC秒掉,导致团灭,Aster在前期巨优的情况下,遗憾落败,止步第一轮,成为第一支离开本届TI10的中国队伍。

  接下来,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小象对阵EG。在赛前,人们就对小象无比担忧,毕竟EG也是传统强队,小象的状态也比较一般。看过比赛的小伙伴都清楚,人们的担忧变成现实,EG可以说轻松拿下比赛,小象成为第二支止步本届TI10的中国队伍。

  虽然Aster与小象纷纷止步淘汰赛第一轮,不过他们依旧能分得60万美金的奖金。那些在做直播的曾经获得过TI冠军的主播们不禁感慨,想当年冠军也就100万美金,亚军都没有现在的第一轮拿的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