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罗又双叒叕帽子戏法 世预赛葡萄牙大胜卢森堡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09: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3日凌晨,进行了多场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其中包括中国对阵沙特,葡萄牙对阵卢森堡。

  国足的战果在热搜上挂了很久了,2:3不敌沙特队,其实比赛中有机会扳平或者反超的,可惜队员没有把握住,无奈败北。

  葡萄牙对阵卢森堡这一场,可以说一场进球大战,战果可以说让喜欢c罗的球迷激动不已。比赛进行了7分钟,葡萄牙就获得点球,虽然在曼联的几次点球都是由B费主罚,但是在葡萄牙点球一定是c罗来操刀。C罗也不负众望,一蹴而就,葡萄牙1:0领先。比赛进行到12分钟,葡萄牙再次获得点球机会,c罗再次命中,仅仅开场12分钟,c罗就凭借2粒点球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17分钟,B费接队友传球,小角度低射,皮球应声入网,葡萄牙3:0领先卢森堡,之后上半场没有人再取得进球。到了下半场68分钟,帕利尼亚头球,葡萄牙再次取得进球,比分来到了4:0,帕利尼亚的庆祝动作是模仿c罗的经典霸气庆祝动作;当时间来到86分钟,c罗接对手传中球,小角度头球,比分定格在5:0,c罗完成帽子戏法。从c罗最后一个头球来看,c罗的头球功力真的厉害,球速很快,还能打入如此刁钻的角度,不得不让人感慨。

  另外,比赛中c罗还有一次倒钩,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化解,要是角度稍微刁钻一点,那这又将是c罗的一个超经典进球之一。

  凭借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c罗的帽子戏法已经来到了58次,并且是第10次国家队戴帽,国家队进球数也来到了115个,实在是强无敌!另外,c罗也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个国家队戴帽次数上双的人,这个纪录想想都挺恐怖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