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登《时尚COSMO》十一月刊封面 演绎老上海复古氛围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8 08:1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洋登上《时尚COSMO》十一月刊封面。封面中,杨洋身着玫粉色西装,内搭印花衬衫,豹纹鞋履碰撞出独树一帜的复古特色。杨洋以其自身随性不拘的生活态度,恰到好处的传达出“不随风动”的主题。岁至而立,愈发坚定的杨洋在封面故事中讲述了有关“守住自我”的思考,倾听自我的内心声音。今年以来,杨洋连登多本一线杂志封面,印证其独特的时尚魅力与影响力。

  在曝光的封面和内页大片中,杨洋置身于老上海风格的洋房里,带来各种不同色彩的西装穿搭示范,展示由内而外的自在与舒适。浓郁斑斓的色彩碰撞静谧幽深的宅院,复古大片氛围感十足。杂志以《杨洋:不随风动》为题,深度挖掘身处而立之年的杨洋的成长历程与心理变化,分享他自在、纯粹的生活哲学。

  岁末将至,杨洋在2021年仍有多部待播作品有望与观众见面,鲜少登上综艺节目的他目前也在《青春环游记3》节目组录制之中。不论是剧集作品还是综艺节目,杨洋的表现都令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