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赞张杰敬业 张杰回应感恩鼓励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8 15: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8日中午,歌手谭咏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盛赞张杰,他表示:“張杰那種堅毅精神和專業態度令我動容是現今新一代中不可多得的藝人,他在舞台上受傷不到24小時已經飛過來張家界復工;而且馬上帶著傷工作超過10小時。證明十幾年前我當選秀節目評委選他出來是正確的選擇,在此祝他早日康復繼續為大家帶來好音樂!”

  随文还晒出了几张谭咏麟手持张杰签名唱片的照片,看起来十分开心。

  随后,张杰转发谭咏麟的推文,并且感恩谭咏麟。“十七年了,感恩我们的谭校长, 又一次受到了您的鼓励和支持!我送您那张黑胶唱片就是浓缩了我这十七年来的音乐回赠,谢谢您对我的祝福,等我养好伤,咱们继续晨跑起来,永远一起“25”岁!记得都要多喝水哦”

  16日,张杰在演唱会上不慎受伤,随后带伤坚持把演唱会完整进行到了最后,结束之后才去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为轻微的腰椎骨裂,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出来手部也受伤了伤,留了很多血。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飞到石家庄继续复工,可见张杰确实非常的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