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张水院将于11月14日结婚 亲朋好友到场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8 13: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水晶男孩张水院确定将会于11月14日正式举办婚礼,因为疫情的关系,婚礼只邀请朋友和好友到场祝福。

 

  根据消息报道称,水晶男孩张水院将和准新娘池某于11月14日下午在首尔江南区驿三洞的举行非公开婚礼。此前,两人就曾计划结婚,但是赶上疫情,所以婚礼只能延后,如今两人认为疫情得到了一些控制,于是决定进行非公开婚礼,只邀请小部分参加。

  据悉,张水院和准新娘池某两人在演艺界活动时间都比较长,所以虽然和很多同事、前后辈关系很好,但是考虑到疫情问题,只邀请了家人和亲戚等部分朋友,他们会安静而虔诚地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