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董局中局》发布“一家四口”预告 李现演绎亦正亦邪药不然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1: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发布“一家四口”预告和一则最新采访。

  预告片中,许愿(雷佳音饰)、药不然(李现饰)、黄烟烟(辛芷蕾饰)被郑国渠(阿如那饰)刀剑相逼。为在危机中脱困,药不然现场认亲付贵(葛优饰)当爸,凶险饭局秒变喜剧画风,为剑拔弩张的古玩江湖注入幽默色彩。李现饰演的药不然戴着金丝眼镜,身着笔挺大衣,文质彬彬的古玩精英形象,却意外地也有些诙谐搞笑的气质,为紧张刺激的夺宝迷局增加不少欢乐。

  李现在采访中透露,药不然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他为了让自己的家族重回五脉,借着千年佛头回归的机会,巧设了各种奇局。李现还聊到,药不然和自己的性格并不是非常相似,因此花了不少心思去琢磨如何更贴近和塑造角色。

  据悉,《古董局中局》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2月2日超前点映,12月3日全国公映。武林感、江湖气、烟火气三者合一,夺宝高手一路开挂,再现燃爽古董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