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昊新片演绎创业工程师 演技真挚引观众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09: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网络电影《凡人英雄》正式登陆优酷全网独播,影片由喻恩泰、陈昊、衣云鹤领衔主演,以小人物喜剧路线切入,用多线叙事的结构和轻松诙谐的手法,讲述了在疫情爆发初期,武汉这座英雄之城中的普通人互帮互助、重启生活的故事。

  电影《凡人英雄》最新发布剧照中,陈昊饰演的江小天怀抱白色机器人,眉目中尽显焦急,气氛十分紧张。影片里,江小天作为初入社会的人工智能专业毕业生,被困武汉期间无处落脚,为了让远在家乡的父母放心,躲在地铁电视屏幕前与母亲视频的一幕引得不少观众心酸难耐。后续在方舱中,他利用自己设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帮助医护人员一起抗疫,从他直面疫情的经历中闪现了平凡人的英雄精神,突显了年轻一代在战“疫”历程中的表现,让人忍不住为之动容落泪。在这个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寒冬,相信《凡人英雄》的上线,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暖心之旅。

  据悉,陈昊凭借《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饰演的“钢铁直男”束文波而圈粉无数,剧中的特警造型更是英姿飒爽、正气十足。央视革命剧《霞光》中,其饰演的“傅家庄”智勇双全恪守信仰,被网友赞为“最新一代正剧脸”。而由陈昊主演的电影《误杀2》也即将在本月上映,期待陈昊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