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色暗涌时》持续热播 李子峰被掌掴留下“巴掌印”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7: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人气男演员李子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夜色暗涌时》正在热播,李子峰在该剧中饰演金融律师范云锡一角。因其腹黑、大男子主义的个性,范云锡被不少观众笑称“甘蔗锡”,甚至每集播出后都有人在社交平台留言,催其赶紧下线。

  随着许倾悠莫灵泽的交往,剧情也渐入佳境,作为许倾悠的前任男友,范云锡却不断给俩人找阻碍,甚至不惜陷害莫灵泽,全然忘记自己才是最开始犯错的那个人……而在播出的最新一集中,范云锡曾出轨一事终究被许倾悠父亲发现,俩人当面对峙时,范云锡甚至被扇了一耳光。

  从幕后花絮中看到,李子峰的脸上残留一个清晰的巴掌印,在接受杂志采访时,李子峰也表示当时拍这场戏时,自己当场就被扇懵了,还好反应及时才没有断线。

  据悉,《夜色暗涌时》将于12月中旬收官,许倾悠、范云锡、莫灵泽三人的感情走向到底如何,让我们跟着剧情一起看下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