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古董局中局》热映 君子如兰大片延续药不然精英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4: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李现释出一组君子如兰写真大片。照片中,李现身穿黑色西装,搭配蝴蝶兰,花系清冷风氛围感十足。这套造型也延续了《古董局中局》中角色“药不然”的精英禁欲风格,少年与花相映成诗,尽显矜贵儒雅气质。


 

  由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出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正在热映。片中李现出演“学院派”鉴宝天才药不然,时常穿着长风衣、戴着金丝眼镜,以一副斯文精英的形象出镜,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李现本人曾在之前的采访说“自己和药不然在性格层面并不相似”,但不少观众却认为李现和药不然的角色贴合度很高,称赞他“不仅形象和装扮很贴合90年代的风格,整个影片中情绪的积累和眼神的演绎,也十分让人惊喜,感觉他就是药不然本人”。葛优在之前采访中也提到,“演什么像什么是很难的,像李现这样的年轻演员,应该让他们多尝试”。

  电影《古董局中局》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自上映以来连续三天获得票房日冠、场均人次日冠。剧情高能反转,期待更多观众入局解密。

新闻表情